團購宅配美食|『38熊蝶蝶酥』超人氣台北伴手禮。客製化婚禮彌月禮盒(海外也可宅配)

團購伴手禮推薦『38熊 蝶蝶酥』蝴蝶般造型和層層堆疊的酥脆口感在最近辦公室團購圈中很夯,實體店面在台北101附近但住在高雄的娜娜都以網路訂購為主,他們家還有開放港澳地區宅配!! 超貼心!!

 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娜娜實際品嚐後心得供大家參考

 

等了幾天終於收到團購的「蝶蝶酥」♥♥  外包裝上清楚的備註訂購的口味和有效期限。 他們家很特別的是罐子外觀可做客製化設計,可將我們想要的照片、圖騰、Logo或任何圖片文字印製上去,我覺得超適合當婚禮小物、喜餅、彌月禮盒或公司活動的點心贈品等(客製化需要電洽交期&價格)

 

每一罐打開都會看到食物乾燥劑和一層層的烘焙紙,每層烘焙紙將6個蝶蝶酥分開~完全不用擔心會因為受潮而影響口感。 如果全部的餅乾沒有分層擺放在一起,只要經過宅配運輸一定會全部碎光光>///< 所以一層層的烘焙紙不只可以防潮又可以避免碎光的風險(店家很貼心耶!!!)

 

蝶蝶酥總共有9種口味:奶油原味、芝麻、咖啡、香蔥、肉鬆、花生、巧克力、抹茶和鹹蛋黃,這次娜娜選購了芝麻、巧克力和鹹蛋黃

 

38熊 蝶蝶酥」以蝴蝶造型和層層堆疊酥脆口感受到大家歡迎,而且店家設計的大小很剛好,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一口一個穴穴不會掉滿地!!

 ★ 店家對於蝶蝶酥的堅持 ★ 

嚴選進口頂級原料製作 ➤ 純手工製作

無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 ➤ 減糖配方

無添加一滴水真材實料 ➤ 健康無負擔

堅持手工製作品質保證 ➤ 送禮新選擇

 

38熊 蝶蝶酥//鹹蛋黃口味

娜娜覺得鹹蛋黃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吃起來有點像原味蛋捲的味道,但越嚼越香而且千層的造型更增加了豐富口感,下次要來買原味吃看看差別(筆記!!!)

 

38熊 蝶蝶酥//芝麻口味

芝麻的香氣又比鹹蛋黃更豐厚,而且咀嚼完後芝麻香還會短暫停留在口中,真心覺得這款買來送長輩朋友超適合~~至少我知道娜媽會愛死哈哈XDDD

 

38熊 蝶蝶酥//巧克力口味

印象中巧克力系列都是產品中最甜膩的口味,沒想到「蝶蝶酥」的巧克力是微甜苦不會膩,而且越吃巧克力香氣越明顯~~榮登娜娜最愛的口味!!!! (推薦   ) 不到半天就被腦公和我吃光光了哈哈

 

整體而言,38熊的這款「蝶蝶酥」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加上可以客製化的設計更為產品大大加分。 手工製作的每塊餅乾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接下來的母親節可以趕緊來團購了!!

 

壓縮550 200

information3

《38熊 蝶蝶酥

►體驗時間:2020/04/13 (請參考體驗時間,內文為娜娜個人心得)

►電話:0908-70023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00am~09:00pm(星期一和每逢假日公休)

►IG帳號:@38bears

►LINE@ 帳號:@38bear

►網購連結(台灣地區): https://38bear.1shop.tw/

網購連結(港澳地區): https://38bear.1shop.tw/HKM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information3(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