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南美食|『斗南炸饅頭』沒有招牌的排隊美食。晚上九點半開賣

雲林斗南美食推薦『斗南炸饅頭』在寧靜的巷弄內沒有招牌沒有店名,但一到晚上9點左右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 他們家的招牌是超罪惡的煉乳炸饅頭和蛋餅系列,為了吃到這美味排隊等30分鐘都是值得的!!

 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斗南炸饅頭」斗南的著名的夜晚點心,每晚9點半開賣,當天我們約9點抵達,店門口卻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阿婆在晚上9點左右就開始準備油炸饅頭了,看著這炸的金黃色的饅頭~~讓人垂涎欲滴啊,已經可以想像那一口咬下的感覺一定很棒!

 

先拿菜單點餐,點完後店家會拿號碼牌給我們~~就開始等待叫號了!!

記得先點餐唷!!千萬不要傻傻的在店門口排隊等待唷~等到天亮都叫不到XDDD

 

小小一個店面光員工至少就有5位!每個都忙得不可開交,就知道這家店在當地多受歡迎了!

 

斗南烤饅頭。完整菜單

菜單大致跟傳統的豆漿店差不多,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多了炸饅頭跟鐵板麵可以選擇唷!

 

起司煉乳炸饅頭 NTD$40

招牌點心「炸饅頭」,娜娜點的是起司煉乳口味,貼心的店家已經把它分成四份。原本以為整顆都是金黃色的,但經過油炸過後裡頭卻還是純淨的白色,一口咬下那鬆軟而綿密的口感搭配起司煉乳,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玉米蛋餅 NTD$25

蛋餅皮有別於一般的蛋餅~~比較厚的感覺,口感吃起來比較Q一些,單吃就滿有味道但也可搭配桌上的醬油膏

 

豬排蛋餅 NTD$45

豬排跟蛋餅的搭配很和諧,但整體的味道比玉米蛋餅來的鹹一點

 

整體而言,店內座位受限於小店面的關係顯得壅塞些,排隊點餐耗費的時間比較長,但是吃到了炸饅頭娜娜就覺得心滿意足了,那口感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等再久都值得了^___^

 

壓縮550 200

information3

《斗南炸饅頭

►用餐時間:2020/02/07(請參考用餐時間,內文為娜娜個人心得)

►營業時間:09:30pm~隔天8:00am

►電話:05-5963299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號

information3(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