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美食|『湯玉 港式料理』香港米其林一星利苑廚師。必點招牌港式濃湯泡飯(近捷運巨蛋站)

高雄左營美食推薦『湯玉 港式料理』位於熱鬧的富國立信路商圈,湯玉的主廚為香港米其林一星利苑廚師,將道地香港人的口味帶入高雄。 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客滿且每桌必點店內招牌「鮮蝦濃湯泡飯」,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的美味~~大家還等什麼!!!

 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店面位於立信路和富國路口,開車來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因為對面就有24H收費停車場!! 反而是騎機車前來的朋友們要稍微找一下停車位(路不大且多紅線)

 

用餐空間明亮且很有設計感~跟我們印象中走中式風格的港式餐廳不太一樣,只可惜店內沒有很寬敞,客滿的時候大家要起身走動會不太方便

 

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飲用水和調味料自取

 

湯玉 港式料理。完整菜單

湯玉的菜單跟我們印象中的港式料理有點不一樣,主推老闆拿手的「港式濃湯泡飯」,單點的「蝦醬雞粒飯」也是饕客們的愛~~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已售完!!! 才晚上6點耶!!!!

 

只要消費滿$150元可以累計1點,5點可換一份指定小菜,8點可換價值$158元的泡飯

 

椒鹽鮮魷 NTD$69

做法跟港式避風塘炒蟹有點雷同~~小辣甜鹹的調味搭配油炸金黃酥脆彈牙的魷魚塊,我個人覺得口味超適合來一瓶啤酒哈哈XDD

 

炸大餛飩 NTD$30/顆

每桌必點的炸大餛飩!! 但單點一顆很空虛XDD 餛飩裡面包裹著一大隻蝦,外皮酥脆內餡不乾柴很juicy

 

蒜香芋頭排骨 NTD$69

排骨軟嫩一咬就開了,芋頭綿密入口即化再搭配蒜頭香~~愛吃芋頭的朋友們絕對不可以錯過!!

 

鮮蝦濃湯泡飯+黃金脆脆米 NTD$158

鮮蝦濃湯泡飯端上桌馬上香氣四溢~~湯底加上大量的蝦仁和青菜喝起來濃郁鮮甜,米不會過於軟爛比粥還要再有口感一點。 建議可以加點脆脆米倒入泡飯中更增添層次感

 

整體而言,「湯玉」將傳統道地的粵菜融合台灣的食材讓我們品嘗到兩者碰撞出的新口味!!! 而且是會讓人一吃上癮的XDD  不用出國就可以輕鬆吃到米其林主廚的手藝~已跟腦公約好下次要來品嘗這次撲空的「蝦醬雞粒飯」

 

壓縮550 200

information3

《湯玉 港式料理

►用餐時間:2020/07/17 (請參考用餐時間,內文為娜娜個人心得)

►營業時間:11:00am~02:30pm,05:00pm~09:00pm(星期一二公休)

►電話: 091917500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粉絲團:湯玉港式料理

information3(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