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美食|『爆Q美式炸雞-高雄後驛店』比臉大的限量版炸全雞套餐

高雄三民區美食『爆Q美式炸雞』餐點現點現做,炸雞鮮嫩多汁的表現完全不輸肯德基或胖老爹!!! 除了單點還有提供多種套餐選擇,最特殊也最熱銷的是他們家的「炸全雞套餐」!!!! 很霸氣的整隻雞下去油炸~~大小比娜娜的臉還要大!!

 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爆Q美式炸雞」在高雄有非常多家分店,我們這次來的後驛店是一間1樓的透天店面所以內用位置非常少只有2桌,如果是多人用餐的話建議選擇外帶或者經由foodpanda等平台訂餐到家享用會比較好唷!

 

現場採現點現做需要等待,尤其是炸全雞更是需要約莫30分鐘唷,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過去取餐或用餐比較節省時間

 

爆Q美式炸雞-後驛店。完整菜單

琳朗滿目的菜單項目,最後娜娜和腦公的眼光不約而同的看向了「全雞餐」~~~吃過了烤全雞就是沒吃過炸全雞,當然要來試試囉!!!

 

全雞餐 NTD$469

我們點了$469的全雞餐,除了炸全雞外和3瓶250ml罐裝可樂外,還選擇了洋蔥圈、乳酪棒及波霸薯條等副餐

 

這兒也有提供手扒雞手套唷~建議當餐點來時不要急著享用,可以等凉一些再享用,除了炸雞出爐實在太燙外,使用的手套也容易遇高溫而融化變形。

 

哈哈是不是很浮誇!!! 整隻雞可以將娜娜的臉完美的遮住!!! 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真的令人恨不得立馬享用,但實在太燙了,過了約5-10分鐘才開始享用!

 

雞腿一剝開,肉質的鮮嫩及些許的雞汁馬上印入眼簾,看著腦公一口咬下配上一口可樂那滿足神情令娜娜加緊了拍照速度~想快點加入滿足的行列XDDD

 

相較之下,配餐的洋蔥圈和乳酪條就顯得沒有特別驚豔~但必推他們家的泰式醬料,沾薯條或洋蔥全都很夠味!!!

 

整體而言,烤全雞套餐CP值滿高的,而且雞肉鮮嫩多汁~~只是份量過多建議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享用剛剛好!! (我們貪心了哈) 也很適合買回家開趴踢慶生或是看家庭電影享用

 

information3

《爆Q美式炸雞-高雄後驛店

►用餐時間:2020/03/28 (請參考用餐時間,內文為娜娜個人心得)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星期三公休)

►電話:0968 -05225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66號

►粉絲團:爆Q美式炸雞高雄後驛店

information3(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