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美食|『老周冷熱飲』超過六十載的在地古早味燒麻糬&八寶冰(近三鳳中街)

高雄三民區美食『老周冷熱飲』在高雄著名的年貨採買三鳳中街對面巷弄中,開業至今已60餘年,娜娜真的是從小跟著家裡長輩吃到現在長大再帶朋友來嚐鮮~歷經娜娜家3代的美味!!

 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高雄三民區一條不起眼的小街道,裡面卻有著琳瑯滿目的美食小吃

 

店內最熱銷就是那一顆顆圓滾滾的燒麻糬和可以一口氣加8種配料的圓仔湯或八寶冰(也可以自選配料)

 

店內桌椅擺設主要以2人及4人為主,當然人數多的話也可以一起並桌唷!

 

老周冷熱飲。完整菜單MENU

雖然價格經過年代演變也漲價不少~但好吃的滋味完全都沒有變唷!!

 

#燒麻糬(花生) NTD$20/顆

整顆熱騰騰的燒麻糬撒上滿滿的花生粉粒,沒錯!!!老周的花生粉不像常見的那樣粉細,而是帶有顆粒的口感,搭配上燒麻糬特有的Q彈在咀嚼過程中可以體會到那無可言喻的感覺。 重點是他們家麻糬不!!黏!!牙!!

 

#圓仔湯(綜合) NTD$50

綜合圓仔湯以紅豆湯為基底再添加8種配料:紅豆、綠豆、大紅豆、芋頭、地瓜、粉塊、花生和小湯圓,最讓人驚豔的是花生和小湯圓,花生很綿密且入口即化而手工的小湯圓Q彈不輸燒麻糬耶!! 整碗熱熱的喝很舒服,如果遇到炎熱夏天也可以改吃八寶冰

 

整體而言,「老周冷熱飲」古早味Q彈的燒麻糬和滿滿配料的圓仔湯完全征服了娜娜和朋友們的胃♥♥ 銅板價的傳統美味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品嚐

 

壓縮550 200

information3

《老周冷熱飲

►用餐時間:2021/11/05 (請參考用餐時間,內文為娜娜個人心得)

►營業時間:09:30am~12:00am

►電話:07-2816780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

information3(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