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丹美食|『王羊肉爐(王品羊肉爐)』獨特咖哩羊肉爐。現宰溫體山羊肉

屏東萬丹美食『王(品)羊肉爐』位於88快速道路萬丹交流道不用10分鐘路程,對於想要解嘴饞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哈。 老闆堅決不開分店以獨自研發的「咖哩羊肉爐」一路從小店面打拼到現在三角窗3店面。 現再只要來萬丹遊玩的朋友沒有人不知道王羊肉爐

 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有沒有停車場」變成現在大家用餐篩選最重要的條件之一,他們家店面旁邊有一個專屬的免費停車場約可停至少50輛車,明顯的招牌在路邊抬頭一望便可清楚地看見!!!

 

用餐空間很寬敞有約3個店面,位置雖然多但是客人流動速度也很快,在氣溫稍涼的冬天座位更是一位難求。

 

王羊肉爐。完整菜單

來到這邊必點他們家的招牌咖哩羊肉爐,這也是娜娜來這邊朝聖的主要菜單,喜歡吃咖哩或羊肉的朋友一定不會失望的,跟老闆點完主餐及菜盤後再等候服務生帶位。

 

點完主餐後可以再另外加點火鍋菜盤和火鍋料(每份$50)、羊大骨一份$300及溫體羊肉一份$300。

 

吃羊肉爐必備的辣豆瓣醬,但建議點「咖哩羊肉爐」的朋友們可以不用再沾沾醬就很夠味了,喜歡味道重一些的話酌量試試味道也很搭唷。

 

咖哩羊肉爐$450

咖哩羊肉爐」主要為帶皮羊肉是當天現宰,肉質軟嫩但是帶有嚼勁,湯頭則有別於一般的羊肉爐不油膩且伴隨著淡淡的咖哩香氣。

 

蔬菜盤$50/盤

蔬菜的份量偏少,但畢竟這裡主推是羊肉爐~~菜只是配角

 

涮羊肉$300

帶有些許油質的羊肉,川燙好之後搭配著豆拌醬,滑順不油入口後更是一大享受。

 

整體而言,現場用餐空間寬敞而明亮,肉質新鮮且味道獨特,尤其第一口湯頭入喉後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新鮮、平價及附近便利的停車空間更是有加分效果。

 

壓縮550 200

information3

《王(品)羊肉爐

►用餐時間:2020/01/19(請參考用餐時間,內文為娜娜個人心得)

►營業時間:04:00pm~12:00am(星期二公休)

►電話: 08-7775908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大憲街180號

information3(底)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